注册

装修季装采暖,我在意大利依玛找到了最优方案!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装修季装采暖,我在意大利依玛找到了最优方案!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该如何下手呢?炎炎夏季,意大利依玛的采暖系统依旧很受欢迎,在用户中口碑爆棚

原标题:装修季装采暖,我在意大利依玛找到了最优方案!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该如何下手呢?炎炎夏季,意大利依玛的采暖系统依旧很受欢迎,在用户中口碑爆棚!大家都说:在意大利依玛,总能找到适合自己家的采暖方案。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地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冷凝燃气壁挂炉-冠军赫拉

【采暖面积】110㎡

“朋友说冠军赫拉超级节能,了解了他家冬天的用气情况,果断入手,全预混冷凝技术不是吹的,108%的热效率真是实打实棒!”

如果考虑装地暖,那么在装修前就要做好规划,这样更便于选择采暖品牌及产品。意大利依玛冠军赫拉冷凝壁挂炉配置成熟的全预混冷凝技术,配置地暖更加节能降耗。而且它还具备优秀的热水功能。如果家庭成员对热水要求较高,冠军赫拉正好能满足。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艾罗之星4C

【采暖面积】98㎡

“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比较有名,用它的人也最多,所以果断下手第四代,即艾罗之星4C,这款体积适中,设计简约,最重要的是扎实耐用。”

艾罗之星4C是意大利依玛较为经典的一款采暖产品,对大多数家庭都很实用,它同时兼顾了生活热水和采暖,静音运行,无论是四季家用热水还是冬季采暖,有了它,都是满满的舒适和温馨。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超级宙斯

【采暖面积】140㎡

“选择意大利依玛的超级宙斯燃气壁挂炉不仅看重它的采暖稳定性,更看重它在生活热水的三星级享受,它自带60L大水箱,全家人的生活用水都能轻松满足。”

炎炎夏季,壁挂炉的热水功能太重要了,对于家庭人口多,且洗澡次数较多的家庭,意大利依玛的超级宙斯可能是最适合的选择,无论春秋冬夏,满足您和家人对热水舒适度的追求,另外,又能在冬季提供高标准高舒适的采暖体验,可谓是大家庭的最爱。

怎么样?以上三款用户家的依玛采暖方案是否也契合您家的舒适需求?其实除了这些,专注采暖领域56年的意大利依玛还有更多方案等你来解锁,无论是大户型、小户型,新房、老房,全装还是半装,意大利依玛都可以满足广大家庭的舒适需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