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演宝泉泼水狂欢,众多小姐姐纷纷湿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玩水哪家强?最好是可以带上家人小孩的,天气那么晒,想去凉爽点的地方,坐车过去没问题,但我还想坐船,最好是可以玩水打水仗的,最好是山泉水,空气要清新,风景要好。宝泉泼水狂欢节

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玩水哪家强?

最好是可以带上家人小孩的,天气那么晒,想去凉爽点的地方,坐车过去没问题,但我还想坐船,最好是可以玩水打水仗的,最好是山泉水,空气要清新,风景要好。

宝泉泼水狂欢节,全!都!满!足! 你!

大人小孩齐上阵,玩水“撒泼”任性嗨

宝泉现场将泼水狂欢引爆到high点。水雾空灵,欢声笑语,大家相互泼水取乐,水花到处飞扬,场面热闹轰动,战斗越是激烈,夏日宝泉就是玩到爽。

全天演绎精彩不停,超级水炮“怼”起来,大型喷水设施制霸全场,全天候歌舞演绎精彩不停。更有儿童游乐戏水乐园,让孩子们欢畅整个夏天,网红桥、翻水桶让孩子们尽情玩乐在清凉的泉水里度过欢乐的假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