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重温铮铮誓言 不忘入党初心——杏花营农场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杏花营农场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专题党课中,场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杏花营农场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中,场党委副书记刘保国以《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渊源讲起,详细阐述了第一二次国内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初期、改革开放至今五个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和发展历程,通过六个方面的内涵分析了入党誓词对党员的政治要求。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惊涛骇浪》。电影以抗洪抢险为背景,讲述了在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面前,全国军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英勇抗洪的壮举,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积极工作、努力拼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促进杏花营农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