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区白楼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上午,淮阳区白楼镇召开202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组织进行表彰进行了表彰。镇党委

7月1日上午,淮阳区白楼镇召开202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组织进行表彰进行了表彰。镇党委副书记郭嵩峰主持会议,镇全体镇干部、行政村支部书记、先进个人有全体镇干部、行政村支部书记、先进个人参加。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与党费交纳。白楼镇组统委员刘秀萍同志宣读《白楼镇关于“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先进个人、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支部等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做典型发言。

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首先代表镇党委向受到99名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四个务必”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二是注重靶向对标、全面完成“六大攻坚战”。三是掌握工作“三度”、锤炼自身修为。

随后徐勇以“埋头苦干、但求事功”为题,结合全镇近阶段的工作现状、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真抓实干、担当有为;有的放矢、查漏补缺; 知规明距、行稳致远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苦干,全面完成“六大攻坚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白楼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王武华 李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