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站在青天河最高处,追寻八百里太行的红色印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明天就是七一建党节啦,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红色旅游圣地——青天河,追寻八百里太行山上的红色印记,感受革命传统吧!在这里,你可以立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明天就是七一建党节啦,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红色旅游圣地——青天河,追寻八百里太行山上的红色印记,感受革命传统吧!

在这里,你可以立足青天河大坝,遥望大泉湖的一川碧水,将思绪连接五十四年前,感受博爱人民艰苦奋斗,敢叫日月换新颜的豪情壮志!

在这里,你可以乘坐安全,舒适的索道到达靳家岭游览区,在千米高空眺望祖国大好河山,在这里,你可以穿过近半个世纪的风尘。

翻开久封的遥远记忆,到靳家岭知青村,感受青天河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重温那一段难忘的知青岁月。

1921.7——2020.7,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初心不忘,迈向复兴,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陪伴家人和好友一起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青天河,感受这里的一草一木,学习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吧!

避暑纳凉季半价特惠游

2020年6月8日至8月31日,青天河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执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套票大礼包景区任你游

2020年5月19日至疫情结束前(十一黄金周除外),青天河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以下套票优惠政策:

青天河园区方向:

1、门票+双程船票原价150元,现价120元;

2、门票+单程船票+上行索道票+全交通原价200元,现价150元;

3、门票+青天河单程观光车+双程船票+双程索道票+青天河单程观光车原价250元,现价160元。

靳家岭游览区方向:

1、门票+双程索道票原价140元,现价80元;

2、门票+靳家岭单程观光车+知青村+双程索道票+靳家岭单程观光车原价180元,现价110元;

3、门票+下行索道票+单程船票+全交通原价195元,现价150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