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礼“七一”!传承红色文化,感受魅力青天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青天河为传承红色文化,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生机活力,组织景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青天河为传承红色文化,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生机活力,组织景区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烈日炎炎,青天河景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热情洋溢,挥锨舞钯,清扫垃圾,清理杂草,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景区的热爱。

青天河作为太行山红色文化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凝聚着无数革命先辈的红色记忆,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她,重温历史岁月,体验红色文化——

青天河精神纪念馆集中展示了真实记录青天河的建设者艰苦创业史的珍贵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几代青天河人为了光荣和梦想,顽强拼搏、不懈追求的奋斗历程,可谓是青天河“最有思想深度”的地方!

知青村是青天河红色教育基地最有特色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真实感受知青村“八个一”的特殊情怀,体验丰富多样的红色文化,体会青天河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背一句金句走进知青村

“我们走在大路上......”唱一首红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来一场入党宣誓

吃一顿大锅菜,聊聊知青岁月

讲历史,听故事......上一堂红色教育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做一次义务劳动

看一部老电影,让身心回到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

面对镜头,分享一次知青生活

青天河大坝又称红旗电站,是博爱县水利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站在大坝上既可以感受当年博爱人民艰苦奋斗、敢叫日月换新颜的震撼气魄,又可立足坝顶远眺大泉湖的一川秀水,两岸青山,豪迈之感油然而生。

“七一”建党节在即,不如来走走看看——青天河红色教育基地这个充满活力和红色文化魅力无穷的地方。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