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昏迷前一刻停车”司机病逝,公交公司:申请工伤认定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昏迷前一刻停车”司机病逝,公交公司:已申请工伤认定停车,开车门,拉手刹,摘下眼镜,拨了一下口罩……6月22日,河南周口市公交车总公司2

原标题:河南“昏迷前一刻停车”司机病逝,公交公司:已申请工伤认定

停车,开车门,拉手刹,摘下眼镜,拨了一下口罩……6月22日,河南周口市公交车总公司26路公交车司机宋安平在做完这些动作后,陷入昏迷,后被送医并诊断为脑干出血。5天后,宋安平不幸逝世。

6月29日,周口市公交车总公司一名参与处理事件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宋安平于27日晚逝世。目前,公司已为宋安平申请工伤认定,结果还没出来;公司也为宋安平组织了捐款,并垫了一部分费用(用于治疗)。

他表示,6月22日事发之后,宋安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之后几乎每天都会去医院探望。

事发时,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6月22日12时09分,在到达五一广场站后,宋安平停下公交车,拉下手刹,随后取下又重新戴上眼镜、拨了一下口罩;12时10分,宋安平捂住嘴,随后揉了揉眼睛;12时11分,宋安平靠向座椅后背;12时15分,宋安平向右侧倒下。

据周口日报报道,6月22日中午,宋安平驾驶26路公交车停靠在市区五一广场站后,逐渐失去意识,陷入昏迷。随后他被120送至周口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急诊CT检查显示他脑干出血。该院神经重症监护室医生郁文凯说,宋安平入院后病情一直很危重,27日19时20分,他的心脏出现停跳。医院立刻尽全力抢救,但最终也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