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快来看!“7.1”商合杭全新开通后 新增车次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1”商合杭全线贯通前,途径商丘站至杭州、杭州东的高铁有7对,其中G1884次,用时最短,为3时42分。商合杭开贯通后变化:1. 列车对数变化。商合杭高铁将由目前14对增加

“7.1”商合杭全线贯通前,途径商丘站至杭州、杭州东的高铁有7对,其中G1884次,用时最短,为3时42分。

商合杭开贯通后变化:

1. 列车对数变化。商合杭高铁将由目前14对增加至19对,商丘枢纽普速与高铁合计开行187对,杭州方向列车由目前7对增加11对,途径商丘站经商合高铁至杭州、杭州东7对,经郑徐4对,其中, G3198次用时最短,商丘到达杭州东4小时18分,使商丘枢纽地位将进一步提升。

2. 新增列车变化。新增列车2对,G3116次(郑州东-杭州东)9:31开,G3115次(宁波-郑州东)19:22开;G3198次(西安北-杭州东)10:48开,G3196/7次(杭州东-西安北)20:23开。

3. 运行区段变化。延长运行区段2对,G3162/61次(西安北-合肥南)、G4298/7次(兰州西-合肥南)延长至杭州东。

4. 商杭全线贯通对商丘市群众出行意义是,实现了商丘至芜湖、宣城站高铁相通,目前,商丘普速到达这两个地市运行时间是7-8小时,高铁开通后运行时间缩短至3个多小时,压缩将近一半以上的运行时间。

5. 京沪高铁运行压力将会缓解,铁路部门会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