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7月有15场招聘会 线上活动10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9日,记者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为充分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服务工作,河南人才市场将于7月举办15场各类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会,送出一大批岗

6月29日,记者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为充分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服务工作,河南人才市场将于7月举办15场各类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会,送出一大批岗位。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就业工作压力更大,为此,7月的招聘活动形式更丰富,定位更精准,更具有特色,岗位设置更具有针对性。

线下活动有5场。7月3日、10日、17日、31日举办线下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4场招聘会预计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万个,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7月24日举办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活动,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用人单位将现场揽才。

线上活动有10场。7月1日、2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8日举办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15日举办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2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举办综合网络招聘会,一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将集中送出一大批适合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的岗位。

据悉,在线下招聘活动中,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为求职者提供现场就业指导。同时,提醒到场应聘的求职者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保持安全距离。(逯彦萃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