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鲁山县举行交通系统表彰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下午,鲁山县交通局会议室内张灯结彩,气氛热烈,2020年交通系统表彰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职工们,欢聚一堂,用合唱、舞蹈、戏曲、朗诵快板

6月28日下午,鲁山县交通局会议室内张灯结彩,气氛热烈,2020年交通系统表彰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职工们,欢聚一堂,用合唱、舞蹈、戏曲、朗诵快板等形式,展示了鲁山交通人的风采。

  演出在开场舞《加油!青春》中拉开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河南坠子《脱贫致富看巨变》、舞蹈《红歌轻舞庆七一》、纪录片《振兴路》、演讲《以人为本、执法为民,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等19个精彩节目依次上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很好地展示了交通系统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还对交通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典型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县交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可喜成绩。2019年,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9.79亿元,完成了郑尧高速出口改扩建、振兴路改扩建、三八线改扩建、鲁宝快速通道建设任务,新改建县乡公路109公里、桥梁36座,修建贫困村道路286条466公里、非贫困村道路101条170公里,成功创建了“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示范县,展现了公路建设的“鲁山速度、鲁山质量、鲁山作风、鲁山精神”。

(鲁山县委宣传部 雷小军师 原野供稿 王建中摄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