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快速理赔获锦旗称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上午,理赔客户陈先生将“疾病无情泰康有爱”的锦旗送至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并在晨会上和业务伙伴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陈先生说:“保险,宁可终身不用,不可一日不

6月28日上午,理赔客户陈先生将“疾病无情泰康有爱”的锦旗送至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并在晨会上和业务伙伴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陈先生说:“保险,宁可终身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啊,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拥有百万医疗生活才真保险!”

陈先生于2017年12月购买了泰康人寿“泰康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5月,陈先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住院,需要做支架手术,因为早早就买了百万医疗陈先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进口支架。本次住院治疗共花费70172.93元,减去自费金额16687.09元,社保仅仅报销了23813.20元。出院后陈先生及时来到泰康人寿漯河中支进行理赔。6月23日,泰康赔付陈先生的46324.73元理赔款到账,除去前期医保赔付的,自费部分也进行了赔付,一个支架手术客户仅仅花费了35元的费用,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连连称谢,对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在风险来临之际,泰康保险为千千万万个家庭保驾护航,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理赔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保险的大爱去温暖更多的家庭!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