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6月份“交通违法曝光日”曝光名单来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6月份的“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日”中,信阳市交警部门对一批未报废的大型汽车及所属公司、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终身禁驾人员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一、未报废的大型汽车及所属公司:二

在6月份的“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日”中,信阳市交警部门对一批未报废的大型汽车及所属公司、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终身禁驾人员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

一、未报废的大型汽车及所属公司:

二、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明细

三、终身禁驾名单

四、典型案例

1、2020年6月9日09时16分,信阳市107国道东双河北向南查缉布控系统预警:豫SN5G11小型汽车存在假牌嫌疑,要求拦截。9时25分成功对该车予以拦截。经查,该车驾驶员马某俊(41150219********78)出示的驾驶证件正常,但未能出示机动车行驶证,并谎称行驶证忘记携带。

经进一步核查,查询的车辆信息明显与驾驶员驾驶的车辆不符。

目前,公路巡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依法对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人马某俊予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2020年5月22日中午,光明路南段电厂路立交桥下例行查处酒驾时,看见由南往北有一辆牌照为:豫SCG730小型黑色轿车行迹可疑,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通过酒精呼吸检测,显示该车驾驶员酒精含量为81.40mg/100ml,后带到医院抽血检测,酒精含量为87.8 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最终司机徐某某被认定为醉酒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徐某保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3、2020年6月10日8时许,信阳明港交警在明港丰收路口开展例行安全检查,当对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豫QD5320号重型货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所持的B2驾驶证字体不规范,驾驶证膜防伪标识异常引发执勤民警警觉,经比对发现驾驶证证芯编号与系统登记不一致。经查,周某伟,现在持C1驾驶证,为驾驶大货车,在网上花费800元“办”了个假证。最终,明港交警对其准驾不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24分,并处以罚款并拘留的行政处罚。

4、2020年06月15日09时42分,信阳潢川交警大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豫AB06F6小型轿车驾驶证异常,车辆沿跃进路由东向西行驶。经检查,该车驾驶人王某统存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遂将该车暂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对该车驾驶人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