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用贷成百姓致富“金钥匙”—支持乡村振兴 延津农商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李经理真是雪中送炭,多亏了那笔贷款,我的养殖规模才得以扩大了,不然当时真不知道怎么办!”当我们电话回访秦保才时,他在电话里激动的说道。秦大哥口中所说的李经理,是延津农商银行丰

“李经理真是雪中送炭,多亏了那笔贷款,我的养殖规模才得以扩大了,不然当时真不知道怎么办!”当我们电话回访秦保才时,他在电话里激动的说道。秦大哥口中所说的李经理,是延津农商银行丰庄支行的客户经理李应奇,秦大哥为什么如此感激他呢?这事还得从头说起。       

秦保才是延津县丰庄镇侯屯村人,今年47岁。几年前,在外地辛苦打拼多年的他开始意识到,打工收入低、劳动强度高、工作时间不自由,而且根本赚不到多少钱,还不如回家自己创业。

2016年,下定决心的秦保才在朋友的帮助下,在村子里搞起了养殖。创业初期,秦保才的养殖场仅有4间猪舍,但在他悉心照料之下,生猪成长得都很不错,加上当年市场好,秦保才成功赚取第一桶金。尝到甜头的他,逐渐有了改善生猪养殖环境,将养殖规模做大的想法。

2019年下半年,他将这几年赚的钱全部投入,猪舍由4间变成了10间,引进了先进的设备,还聘请了专业的饲养员管理。看着自己的养殖场渐渐走上规模化的道路,秦保才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规模扩大,保温设备不齐全,新生猪仔存活率低,眼看着到手"银子"即将化成水,自己的资金已经全部投入进去了,到哪里找钱保住新生猪仔?

“借钱没处借,走投无路的我当时差点就在大街上哭出来……”秦保才回忆说。  

就在秦保才最艰难的时候,同行的生猪养殖户向他介绍了延津农商银行的信用户贷款,秦保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便也申请报了名。结果很快就出来了,秦大哥因为信誉良好,成功被评为延津农商银行的信用户。

成为信用户的秦大哥迫不及待的申请了信用户贷款,令他没想到的是,提出申请后第二天,延津农商银行丰庄支行的客户经理李应奇便登门进行了现场调查。经过对养殖环境、生猪的成长状况以及秦保才养殖经验等情况的了解后,李经理告诉秦大哥不用担心,自己回去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他办理,有消息第一时间就通知他。

赶回单位后的李应奇便立马开始忙碌起来,加班加点,终于赶制好了秦大哥的贷款手续。第三天,贷款资金就发放到了秦保才的账户内。  

获得贷款后,秦保才引进了一套保育设备,刚出生的小猪仔平安的度过了2019年寒冷的冬天。

“在最困难的时候,延津农商银行的雪中送炭让人暖心,李经理真实为我们着想的服务态度更是深深打动了我,以后只要有资金贷款需求,我肯定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延津农商银行,也会并向身边有需要的亲戚朋友推荐你们银行。”秦保才说道。

为支持乡村振兴、推动全民创业,延津农商银行进一步用足、用活、用好信用贷款优惠政策,通过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平台建设,按照公开、便捷、高效原则,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帮助全县更多有梦想、敢闯敢干的人们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