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中国书法城系列活动之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平顶山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清风频道、市广播电视台书画院承办的《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正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紧张有序布展中。展览

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清风频道、市广播电视台书画院承办的《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正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紧张有序布展中。

展览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5日

开幕时间:2020年6月29日上午10点

地点: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据介绍,为高质量、高品位办好本次书画作品展,台党组专门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策展团队,并召开协调会、统筹会,明确各自任务,分工协作,对各环节进行精准设计。连日来,策展团队克服疫情防控期间诸多不利因素,利用端午节假期,冒着酷暑,加班加点精心布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国书画名家及本土艺术家的作品116幅,书法作品有“真、草、隶、篆”,国画作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一幅幅技艺精湛、内涵深邃的书画作品,笔酣墨饱,风骨铮铮,气韵生动,奔放多姿。或清秀俊逸、翩若惊鸿,或意境深远、清新脱俗。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和对家风建设的诠释、表白和希冀。既弘扬了“家风弘廉”主旋律,又给人以文化的晕染。

来源: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