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7月1日起 洛阳绕城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大


来源:映象网

来源:7月1日起 洛阳绕城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大至吉利孟州站(记者徐孟国)近日,记者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7月1日0:00起,洛阳市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大,除了目前的绕城高速公路路段,还增加二广、连霍

来源:7月1日起 洛阳绕城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大至吉利孟州站

(记者徐孟国)近日,记者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7月1日0:00起,洛阳市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大,除了目前的绕城高速公路路段,还增加二广、连霍高速立交桥至吉利孟州站段。另外,此前从限定上站口上高速公路才免费通行的条件届时也一并调整。

免费通行车辆

悬挂豫C牌照、安装ETC车载设备的9座(含)及以下小客车。

免费路段

除了目前的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即由二广高速、连霍高速、宁洛高速组成的闭环),增加二广、连霍高速立交桥至吉利孟州站段。

免费规则

符合条件的小客车在免费路段行驶的,免收通行费,其他路段正常计费;未安装ETC车载设备的车辆,不减免通行费。

温馨提示:

此前按照规定,除了车辆本身的条件,免费通行条件还包括:车辆须在洛阳站、孟津站、洛阳东站、白马寺站、瀍河站、关林站、伊滨站、龙门站、伊阙站、洛龙站、甘泉河站、高新区站、周山站、涧西站等十四个收费站上下站。

本次新规取消了这项限制,也就是说,7月1日之后,符合条件的车辆免费通行无论上下站,只看路段。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