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仅仅用了2小时18分!中国太保理赔简又快获客户称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客户杨先生是一名个体商户,既往身体一直很好,2019年6月24日以夫妻互保的形式购买太平洋寿险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2020年4月15日晚上突发胸口疼痛,经急诊120去往许昌市立医院,诊

客户杨先生是一名个体商户,既往身体一直很好,2019年6月24日以夫妻互保的形式购买太平洋寿险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2020年4月15日晚上突发胸口疼痛,经急诊120去往许昌市立医院,诊断为心肌梗死并进行心脏支架置入手术。许昌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杨先生病愈出院,第二天(2020年5月27日)即上门进行探视慰问,现场使用“太e赔”为客户申请理赔。上午10:08,手机太e赔提交申请重疾理赔,中午12:26,理赔款50000元即转账至杨先生银行卡中,同时豁免了杨先生妻子后续9期的保险费共计40629元!

仅仅用了2小时18分,一例理赔事件完成,这就是中国太保寿险的理赔速度!

理赔服务是保险销售最好的口碑,太保寿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姓保”的理念,以强大的后盾守护着客户的幸福,以坚实的臂膀承担着对客户的承诺。风险无情,太保有爱。风险来临时,中国太保将为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伴客户一生从容。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