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庆祝建党99周年 周口淮阳区白楼镇慰问老党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七一”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带领班子成员到于庄、大郝、卢关等行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徐书记一行给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进行了

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6月27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带领班子成员到于庄、大郝、卢关等行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徐书记一行给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白楼贡献力量。(焦灿)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