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淮阳区白楼镇:70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7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带领7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白楼大街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志愿者活动。尽管烈日炎炎,温度很高,但大家热情似火,

6月27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带领7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白楼大街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志愿者活动。

尽管烈日炎炎,温度很高,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清扫工具,按照各片区划分的区域,对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展现了白楼镇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王武华焦灿)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