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淮阳区白楼镇组织“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5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为七一献礼。党委书记徐勇组织带领挂片领导、片总支书记、片长、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

6月25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周口市淮阳区白楼镇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为七一献礼。党委书记徐勇组织带领挂片领导、片总支书记、片长、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围绕各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逐村观摩评比。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改等模式进行。观摩团成员每到一村,首先听取村支部书记对本村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重点围绕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人居环境等内容,仔细查阅档案情况,同时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实地查看人居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观摩过程中,参与评比人员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照方案,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 观摩过程中,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逐村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本村与先进村的差距,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弱项与短板,为提升本村各项工作水平找到了好经验、好做法。

观摩结束后立即召开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点评会,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对各村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村存在的10条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5条可行性意见建议。要求与会同志通过听、查、看、谈、评、改寻找自身差距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真正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武华 焦灿)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