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翔:抓住直播电商经济风口 助推河南制造走向世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战疫情,拼经济”,2020年6月20日,“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品牌服装直播大会”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嫘祖故里西平召开。此次大会致力于推广河南产品,打造河南品牌,以进一步助推河南制造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主要目标。当日下午,“大变局下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平县迎宾馆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战疫情,拼经济”,2020年6月26日,“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品牌服装直播大会”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嫘祖故里西平召开。此次大会致力于推广河南产品,打造河南品牌,以进一步助推河南制造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主要目标。当日下午,“大变局下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平县迎宾馆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出席本次论坛。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

高翔说:“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国际国内供应链断裂,生产复工出现困难,消费出现断崖式下降,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运行带来了较大冲击,对河南经济发展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对企业的经营造成了较大的困难,全省经济运行面临严峻形势。面对困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安排部署下,河南人民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作为电子商务的新业态、新模式,相比传统电商,直播电商链路短、转化率高,同时满足各方的需求。电商直播带货已成为各类产品对外传播和销售的新方式,在推动产品销售、品牌树立、提升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优势突出,受众范围广,认可度高。”高翔在论坛上强调,我们要抓住疫情带来的直播电商经济风口,将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广河南产品,打造河南品牌,进一步助推河南制造稳健快速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发言最后,高翔表示,希望全省服装行业及电商新零售业界进一步强化“战疫情、拼经济”意识,敢为天下先,网销勇向前,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有效联动,政企协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奋力夺取2020年全省内外贸市场销售双跨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