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行大峡谷:浓情端午送福利、畅漂三天嗨不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节为中国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

端午节为中国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便成了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

端午假期

又可以愉快地出去玩啦!

忙碌许久的你

还不知道假期去哪儿?

不如到太行大峡谷

吃粽子、赛漂流

尽情放纵“嗨”翻太行!

端午节,太行大峡谷漂流,连漂3天,6月25、26、27日,畅漂3天!“嗨”不停歇!漂流送粽子哦!

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内,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建设过程中保持原始生态,沿途林木葱郁,景色壮观,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名副其实的生态氧吧!

漂流河道依山势而建,河道随山势而走,高低起伏。这里的河水时而急流险滩,时而水面平缓。乘船行于其上,沿途青松环绕,绿荫夹道,野花幽香,沿岸风光美不胜收,满足视觉享受。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公里,全程落差85米,大约需要2小时。旅游设施齐备,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热能泵热水供应,沿途有工作人员实时守护,随时协助解决游客漂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安全刺激有惊无险。一定能带给你全新的漂流体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