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记者李铮)6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原标题: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记者李铮)6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王国生看望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查看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我省是人口大省、交通大省,节日期间客流、物流、车流量增多,确保交通安全任务很重。要坚持抓实抓细、抓早抓小,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抓好重大风险排查防控不放松,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省公安厅,王国生听取节日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向奋战在一线的全省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持续发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的好作风,强化重点部位、重要场所治安防控和应急处置,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坚持早发现、早处置,牢牢把握防范应对风险的主动权。

王国生到省委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情况,指出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形势分析、信息研判、快速反应能力。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站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舒庆参加有关活动。(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