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品味粽香浓情 传承端午文化”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的社会风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6月23~24日两天,组织开展“品味粽香浓情.传承端午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的社会风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6月23~24日两天,组织开展“品味粽香浓情.传承端午文化”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包粽子、做香袋,使大家享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和快乐;在农业南路熊儿河路口组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精神、帮助有困难的人安全通过路口;组织30余人在熊儿河开展垃圾清扫分类收集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意义,倡导绿色环保、保护生态、循环利用的绿色理念;组织干部职工举行“爱国爱家”为主题,“端午粽飘香浓浓感恩情”诗词歌朗诵会,形式多样,中国古今诗词名篇诵读、全体朗诵、有奖知识抢答等,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组织开展各种传统文化活动,不仅营造了单位的文化氛围,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养成朗读阅读诗词的良好习惯,也加强了干部职工们对中国古今诗词名篇的理解,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闫绘)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