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整洁端午 清洁家园”——东关南里社区进行专项整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同时提前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99周年的良好氛围,在管城区妇联的指导下,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6月22日组织绿城妈妈巾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同时提前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99周年的良好氛围,在管城区妇联的指导下,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6月22日组织绿城妈妈巾帼志愿者开展“整洁端午,清洁家园”社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舒适、整洁、和谐的节日环境。

图为巾帼志愿者倒垃圾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早早来到东关南里社区辖区内的街道,进行地毯式的清理,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大家不畏酷暑,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活动中,清扫垃圾、清理落叶、铲小广告、搬杂物、捡砖头,房前屋后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确保了此次清洁行动真正做到卫生整治无死角,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更加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图为巾帼志愿者清扫卫生死角

此次卫生大扫除,让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真正把干净和卫生留给了辖区居民,同时也为社区居民迎接“端午”佳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社区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图为巾帼志愿者清扫楼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