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薰衣草庄园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饱含中国文化的节日里,是时候让全家人放松身心,来一场既浪漫又好玩的端午之旅了。在端午节期间洛阳薰衣草庄园百亩紫色花海盛放、粽子免费吃、"龙舟"免费划、民俗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饱含中国文化的节日里,是时候让全家人放松身心,来一场既浪漫又好玩的端午之旅了。在端午节期间洛阳薰衣草庄园百亩紫色花海盛放、粽子免费吃、"龙舟"免费划、民俗体验享不停、儿童水乐园……

百亩花海盛放

眼下,正是薰衣草庄园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来到在庄园内不仅能看见百亩紫色花海盛放而且,端午假期(6.25-6.27)连续3天,庄园还准备了超级精彩的活动免费吃粽子、免费旱地划龙舟、水上乐园免费玩……绝对可以带娃逛吃嗨玩一整天!最重要的还有特别福利。

庄园规定:一次购票全年免费不限次!只需一次购票注册成会员后,就可享受60元购买门票畅玩一整年;端午节期间一票进两人。购买原价60元/人的门票,在端午节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带一个人共同入园(1.4m以下儿童免票;水乐园免费玩,粽子免费吃。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薰衣草庄园” 

粽子免费吃

在端午节期间,薰衣草庄园为大家准备了上万个粽子!不仅可以现场自己学着包,而且还可以免费吃一个大粽子!

"龙舟"免费划

在水上划龙舟并不稀罕,但是你见过在旱地划龙舟吗?来薰衣草庄园,不仅让你见识到旱地划龙舟,你还可以亲自体验!

民俗体验享不停

每到端午节,五彩绳是必不可少的,漂亮小姐姐亲自给你带戴五彩绳,你还不来?

DIY香囊乐无穷

端午时节,佩戴香囊也是一种习俗,与孩子一起动手做出属于自己的DIY香囊,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湿身”大PK

水枪、气球、泳池,这绝对是夏日的气息啊!放肆的玩水,来一场湿身大作战,没有规则,尽情PK!

卡丁车、越野摩托、蒸汽小火车……孩子们喜爱的元素在这里都能找到, 益智!运动!趣味!冒险!绝对是洛阳人遛娃的好去处!

儿童水乐园

夏日的水乐园,绝对是遛娃的好去处,水上充气城堡,小朋友的最爱。

蒸汽小火车

紫色的薰衣草,配上动画中的蒸汽小火车,一下就穿越到童话世界去。

花海卡丁车

炫酷、漂移、风驰电掣,卡丁车是多少孩子的梦呀!左转弯,右转弯,你就是整个场上最靓的仔。

花海老爷车

坐在舒适的老爷车里,左右看去全是花海,简直太棒啦!

挖掘机

挖掘技术哪家强,那不如就来薰衣庄园挖一挖吧~

坦克乐园

你有没有一个从小就开坦克的梦?想要圆梦那就快来吧!

奇幻秘境

你知道爱丽丝的仙境吗?你想去绿野仙踪的世界探险吗?奇幻秘境,别错过哦~

还有抓鱼摸虾、蹦蹦床儿童、水上波波球等游玩项目等你来!一玩就是一整天!

薰衣草庄园的美食,应有尽有,也不要错过

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与伊洛路交叉口向东3公里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大道与韩马线交汇处北侧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22: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8:30—22:00

咨询电话:0379-67676699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