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咖”荟聚,中科新创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在新乡经开区正式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研究院揭牌,博士团来访。6月23日,河南新乡经开区创新谷“大咖”云集——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适应创新创业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发挥中科新创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聚

研究院揭牌,博士团来访。6月23日,河南新乡经开区创新谷“大咖”云集——

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适应创新创业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发挥中科新创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聚集创新资源的平台作用,当天,河南新乡经开区协同中科新创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举行了“中科新创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驻新高校博士团走进经开区活动”。

仪式上,新乡经开区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和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项目对接处处长党从军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同时,研究院与功能尼龙服装面料、纳米石墨浆料、化纤纺织用功能助剂、新型资源再利用等4个创新孵化项目签约。

以揭牌仪式为契机,新乡经开区还邀请18名高层次博士人才开展“驻新高校博士团走进经开区活动”,通过对经开区产业政策、人才政策、创新载体建设情况作推介,从而促成更多高层次人才参与新乡经开区新一轮的建设,为该区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河南师范大学博士彭玉峰代表到场的18位驻新高校博士表示,下一步,驻新高校博士团队将与研究院紧密联系,发挥平台优势,发挥驻新高校博士团队的力量,共同助力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

据了解,近年来,新乡经开区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抢抓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新深度融合发展等重大机遇,围绕“引培创新引领型企业、人才、平台、机构”,不断健全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集聚了一大批创新资源。

截止目前,全区累计建成高新技术企业26家,建有市级以上各类研发平台59个,以及创新谷核心区、中关村e谷创想基地等平台,引进10余个博士团队携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同时,区财政用于科技支出逐年增长,政策及时兑现,为各类创新资源在经开区生活、工作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