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适艺彩晶天花:至尚美学,“晶”彩无限!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适艺彩晶天花:至尚美学,“晶”彩无限!不可否认,在家庭装修中,瓷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元素。很多时候,瓷砖的合理使用能够大幅提升整体家装效果,因此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然

原标题:适艺彩晶天花:至尚美学,“晶”彩无限!

不可否认,在家庭装修中,瓷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元素。很多时候,瓷砖的合理使用能够大幅提升整体家装效果,因此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如今城市现代化趋势明显,不少房屋均为商品毛坯房,瓷砖本身所具有的厚重、尺寸、施工等限制,经常让业主头疼不已。在这样的情况下,适艺推出适艺彩晶天花系列产品,不仅在外观和材质方面较传统瓷砖做了巨大的提升,还采用通体密铺材质解决所有行业痛点,成为家装领域的一匹黑马!

很多时候,一款材料的选择不慎,就有可能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甚至会在后续产生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毕竟,装修不比其他领域,东西坏了就坏了,换一个叫就是。家装想要换,费的事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解决的。适艺彩晶天花取材天然,完美保留了石材中原有的优美纹理,给人一种高贵神秘的感觉。在装修效果上,适艺彩晶天花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材料的期许和要求,还在原有基础上摒弃了大理石的厚重,让施工安装更加简单方便。轻量的材质让适艺彩晶天花看起来与室内浑然一体,而没有以往那种格格不入的别扭感觉。

在外观的设计上,适艺彩晶天花完美融合了中华民族独特的美学理念和西方流行设计元素,从而做到了优雅而不做作,高贵而不奢靡,整体下来大方自然,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在材料和制作工艺上,适艺彩晶天花严苛遵循欧盟质量准则,确保产品0甲醛释放量,并拥有自洁和防臭性能,能够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和重金属污染,食品级选材和工艺标准不是说说而已!

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适艺彩晶系列的产品都支持私人定制。无论是适艺彩晶背景墙、适艺彩晶墙地砖,还是适艺彩晶天花,都能够根据顾客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花纹、颜色、造型、尺寸甚至是内部纹理,都能独一无二的设计和生产。这也是为什么,适艺彩晶系列在市场爆红的主要原因。在这个以个性为主的时代,定制的彩晶产品无疑更能彰显个人的品味和格局。

真金从不畏惧火炼,正如适艺彩晶天花从不避讳消费者的检验一样。对于适艺彩晶天花而言,十年饮冰,难凉热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品脾的真实写照。在未来,适艺彩晶天花将推出新的系列,融合更为高端的生产工艺,以带给顾客更加完美的家装享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