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延津县总工会副主席杨耀胜一行莅临延津农商银行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4日上午,延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耀胜,延津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刘建平一行莅临延津农商银行指导工作,并对延津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进行现场授牌,延津

6月24日上午,延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耀胜,延津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刘建平一行莅临延津农商银行指导工作,并对延津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进行现场授牌,延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发陪同。

杨耀胜副主席一行首先观看了延津农商银行党建金融联盟工作宣传片和延津农商银行2020年抗疫时刻纪实片,为延津农商银行营业部颁发“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牌匾,并察看了总行机关职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他表示,延津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持续规范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已在系统内形成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下一步,要持续建好硬件,抓好软件,力促工会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活力进一步增强。

延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发对县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我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延津农商银行营业部总体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延津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工会和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有效发挥工会职能,举办各类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