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来宝泉,这几件事与“粽”不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热的夏天悄然而至,小伙伴们都直呼热的受不了啦!没个假期,怎么平复大家火一般的心情呢?这不,端午来啦!端午来源端午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l

炎热的夏天悄然而至,小伙伴们都直呼热的受不了啦!没个假期,怎么平复大家火一般的心情呢?这不,端午来啦!

端午来源

端午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龙图腾祭祀演变而来。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中国人民祭奠屈原以及缅怀华夏民族高洁情怀的节日。

端午怎么过呢?吃粽子?插艾叶?佩香囊?NO NO NO那是青铜模式

6月25日-27日

宝泉又要秀一波操作了。快跟着宝泉君先睹为快吧!

一、基本操作

粽子DIY、投壶

香囊DIY、七彩绳

二、升级操作

端午龙舟计时竞速赛

高峡平湖,山行龙舟。宝泉端午龙舟赛连续了举办五届,凭借新颖的赛事组织形式,影响力逐年增加,目前已成为北方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端午活动。

三、王者操作

孔子讲学、屈原赋诗、对弈

四大美女、琴箫合奏、书法

剑道、香道、茶道

邀请五十余位专业人员,以空前的阵容打造端午节互动体验项目,展示春秋战国时期的经典场景和百姓市井生活。

孔子讲学

屈原赋诗

四大美女

琴箫合奏

对弈

内容丰富,满足你对端午传统的所有向往

(文中照片均为实景拍摄)

来宝泉,过北方最地道的端午节

端午游宝泉这些很重要

1.实名制预约购票。

2.做好防护,安全游览。

3.提前规划,错峰出行。

宝泉山水瑜伽大会正在进行中……

还能免门票哦

关注景区官方号,了解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