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说,今天上午郑州某地聚集了百万流量,咋回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2日上午,中国服装直播日达人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河南你华哥李妈妈、柯较瘦、跑腿小彭哥、冒险兄弟、最皮老板、安阳磊子等百万粉丝网红齐聚一堂,商讨了一件中国服装界的大事——即将

中国服装直播日达人见面会现场

6月22日上午,中国服装直播日达人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河南你华哥李妈妈、柯较瘦、跑腿小彭哥、冒险兄弟、最皮老板、安阳磊子等百万粉丝网红齐聚一堂,商讨了一件中国服装界的大事——即将在驻马店西平县召开的“626河南服装直播日”活动。

河南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勋

见面会现场,河南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勋说:“这么多网红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巨大的流量就注定了中国服装直播日的火爆,这是河南服装行业的盛世,也是中国服装行业的大事。”此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宣布将每年的6月26号确定为中国服装直播日,今年首站的直播活动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西平县举办,届时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千余家企业开展直播,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流量。

张勋说,直播行业虽然非常火爆,但像此次百家网红同时同地齐播在全国属首次,场面宏大可以想象。除此之外,此次参与直播的百企千店全部经过层层筛选,为粉丝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好货。同时,货品将由厂家第一时间发出,减少中间环节,省时更省钱。

六长齐上阵,直播话未来。作为本次“626中国直播日”的重磅环节,张勋介绍,将有省长、会长、厅长、市长、院长、县长齐上阵,在直播间巡场助播、网上带货,共同推荐各系列服装品牌产品,与网红、粉丝线上互动,点爆河南服装产业市场,打造中国服装直播活动“金字招牌”。

中国服装直播日达人见面会现场

据了解,通过此次百余名网红同台直播,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将会搭建网红联盟,为每一位网红实现定制化标准,不局限于服装、食品、美妆等,将会形成全行业供应链,依托平台力量,支持帮助每一位网红主播在货品选择上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