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服装直播日要来了!都有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纺织产业作为民生产业在吸纳就业方面具有传统优势。为促销费、稳就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6月11号宣布将每年的6月26号确定为中国服装直播日,今年首站的直播活动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西平县举办。在6月26日

纺织产业作为民生产业在吸纳就业方面具有传统优势。为促销费、稳就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6月11号宣布将每年的6月26号确定为中国服装直播日,今年首站的直播活动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西平县举办。

在6月26日即将上线的中国服装直播日的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千余家企业开展直播,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流量。

首届中国服装直播日都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一、六长齐上阵,直播创未来

届时,"六长"(省长、会长、厅长、市长、院长、县长)齐上阵,在直播间巡场助播、网上带货,共同推荐各系列服装品牌产品,继续点爆河南服装产业市场,让更多人了解河南、了解嫘祖故里、了解河南服装品牌,推动嫘祖服装产业链条式、雪球式蓬勃发展。

自今年开年以来,多地推出“市长”“县长”带货,但“六长”齐聚实属首次,万众瞩目无与伦比!

二、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场面宏大史无前例

自今年5月份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联合抖音官方平台推出“豫见时尚—百企千店开直播”活动开始,就有近千家企业咨询参加。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精挑细选出百余家企业参与“6.26”在驻马店西平举办的直播大会活动。

自直播新零售兴盛以来,上千万企业、直播参加直播带货,但百企千店齐聚一堂同时同地开播实属首次,场面宏大可以想象!

三、品类齐全,乐享低价要你好看

此次参与直播的百企千店经过层层筛选,精挑细选出来的,品类齐全、品质过硬,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网上购物体验。从内衣到外套,从裤子到上衣,从夏装热卖到反季促销,品类之全不敢想象,致力于打造一批品质和品牌“双品”“双优”产品。一场直播带你看尽天下服装,美衣配美人,性价比高到让你尖叫!

四、多平台同时直播,共享流量相互赋能

现场将联合著名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抖音、快手、水多多等进行现场直播,联动品牌服装企业、服装商家、带货达人和MCN机构,邀请大咖助阵,促进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相互赋能,推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整体化、产业化发展。

五、专家指路,助力河南服装行业“出海”

大会期间,还将邀请经济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举办一场“服装行业高峰论坛”,分析中国互联网经济趋势,把脉河南经济发展走向,分享直播新零售经验及模式,助力河南服装行业“出海”。 

6月26日,中国服装直播日(西平首发),“百企千店”直播间,共同为河南服装呐喊,助推河南服装跻身直播新零售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