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助力夏收夏种 服务三农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绵的几场夏雨让庄稼地显得勃勃生机,6月18日上午,雨刚停,客户张兴利便拿着一面锦旗赶到宝丰县支行信贷营业部。“特别感谢邮储银行,你们的服务和效率就像这场及时雨,有了这笔钱,我种玉米就没有

连绵的几场夏雨让庄稼地显得勃勃生机,6月18日上午,雨刚停,客户张兴利便拿着一面锦旗赶到宝丰县支行信贷营业部。

“特别感谢邮储银行,你们的服务和效率就像这场及时雨,有了这笔钱,我种玉米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客户张兴利感激的说。

经询问,该客户为宝丰县周庄镇井桥村种粮大户,通过土地流转,张兴利的耕地从300亩扩大到500亩,近期雨水较好,正是耕种玉米的好时节。客户盘算着自己买一辆拖拉机,扩大玉米种植面积。经别人介绍,在邮储银行申请贷款,为了不耽误客户夏收夏种的时间,客户经理程世磊多次带着资料跑到客户家里及田间地头为客户解疑答惑,在得知客户联系不到收割小麦的农机具时,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联系了服务商。客户经理还利用周末加班受理、调查,贷款申请第二天就获得了审批结果,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拿到贷款,顺利进行了耕种。

在支持夏收、夏耕的工作上,该行与四月末便启动了支持夏粮启动会,明确放款目标,加强与农信担保平台的对接,加大沟通与走访。夏收夏耕期间,累计电话回访800余户粮食户,实地走访500余户。截止2020.6.18号,粮食贷累计投放303笔14256万元,完成比例110%,较去年同期增加4778万元。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感谢,“全心服务诚为本情系百姓解民忧”锦旗上的烁金大字是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肯定,也体现了邮储银行坚守在服务三农道路上使命必达的决心。(供稿:张亚滨)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