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吴丁山担任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8日,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召开校长任命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闫兵、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校长刘建、副校长宋太平、吴少伟等出席了会议。

6月18日,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召开校长任命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闫兵、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校长刘建、副校长宋太平、吴少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侯耿耿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谷建光理事长宣读了吴丁山同志担任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一职的任命决定。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宣读任命决定)

会上,新任校长吴丁山作表态讲话。他首先非常感谢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深感重担在肩,责任重大。他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尽快进入角色,组建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团队,在工作中立规矩、讲规矩、一切按规矩办,接下来和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起好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第一步。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新任校长吴丁山作表态讲话)

会议中,林州建院校长刘建发言讲话。刘校长对吴丁山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吴校长的工作,并相信吴校长到任后一定会打开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