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8日,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刘富村车辆段项目成功举办。

6月18日,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刘富村车辆段项目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奇,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怀庆,市卫健委机关纪委书记杨文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双江,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指挥部指挥长王朝晖,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涛出席。大会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益玲主持。市总工会、市各大企业及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代表和各界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

动员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涛宣读倡议书及格力电器(洛阳)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工会负责人刘俊辉代表参赛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介绍了洛阳市发展规划,并强调今年是洛阳市“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关键之年,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是响应市委号召的政治担当,是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载体,同时对落实好此次劳动竞赛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赛事活动。要积极探索劳动竞赛的新路子、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健全机制,在提升职工参与竞赛的力度、广度、深度和实效上下功夫。劳动竞赛活动要进工地、进班组、进一线,贯穿劳动力生产全过程,实现竞赛活动经常化制度化。二是加强跟踪指导,确保每项活动有序开展。各级竞赛活动组委会要深入竞赛一线、跟踪调研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竞赛活动正确方向,切实赛出干劲、赛出质量、赛出水平、赛出实效。三是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施工现场的各类宣传工具和阵地作用,把宣传标语挂起来,把劳动号子叫起来,让施工现场火起来,让广大职工干起来。通过劳动竞赛,发现一批典型,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劳动奖状单位。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取得竞赛效果。要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讲评,抓好竞赛考核,推动竞赛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切实夺取劳动竞赛活动的全面胜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在动员会上做讲话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宣布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动员会结束后,参会领导们不顾雨后骄阳炙烤,兴致勃勃地观看展板,充分肯定洛阳市轨道交通近几年发展,为推动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中铁十五局拥有优良的传统、辉煌的业绩给予了肯定,对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刘富村车辆段三工区项目部标准化起点高、整体推进快、质量优、安全可控、社会反响好给与了肯定。中铁建洛阳分公司王朝晖指挥长连连点赞,并寄语大家:充分融入劳动竞赛,持续全方面发力,安全为先,质量为要,铸造精品工程,持续扩大中国铁建在洛阳轨道交通市场的影响力。

中国铁建洛阳分公司副指挥长黄汉涛、办公室主任杜鹏飞,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晓梅、党委宣传部王军及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刘富村车辆段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供稿:王鹏)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