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手起家成就服装“帝国” 乘风破浪的侯姐要来河南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当前,直播带货掀起了新型消费的热潮,各大商家、品牌相继推出直播卖货活动,据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

当前,直播带货掀起了新型消费的热潮,各大商家、品牌相继推出直播卖货活动,据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

直播带货鱼龙混杂,品牌响、口碑好更受消费者青睐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依赖线下客源的企业和商家遭受较大冲击,如何将线下消费转嫁线上买单,各企业纷纷开始试水直播带货。通过一部手机,商家在线上平台实现交易,搭建主播与消费者之间买卖的桥梁。从“网红”到企业领袖,各界人士纷纷走进直播间推荐商品,从一枝独秀到百家争鸣,直播带货正在掀起一轮新的消费热潮。

与线下实体交易不同,直播带货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顾客无法亲眼见到商品的质量,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有64.91%的受访者表示担心商品质量问题,55.44%的受访者担心售后没有保证,50.18%的受访者担心虚假宣传,49.82%的受访者担心人气数据造假。种种数据表明,直播带货虽然劲头正热,但更多的消费者存在疑虑。

“直播带货市场鱼龙混杂,相比起不认识的网红带货,我更相信那些有县市领导或者企业老板加盟的直播间,感觉产品质量更有保障,也不用担心售后问题。”一位经常参与直播带货活动的郭女士认为,在选择直播间购买产品时,更多参考的是品牌、主播等因素,相比起价格,口碑好、品质高更能让人放心购买。

从最初的激情消费到如今的理智消费,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没有官方的活动、平台,没有值得信赖的品牌、人物,很难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诺蔓琦创始人侯东美

在直播带货的浪潮下,如何正确的运用品牌和形象增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如何利用网络直播帮助企业转型互联网,国内知名高性价比高级时装品牌、都市时尚服装新势力的诺蔓琦就是一个优秀的范本。凭借其良好的口碑、有影响力的主播——诺蔓琦创始人侯东美,在开通“侯姐直播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除了帮助爱美女性足不出户买到心仪产品外,还在直播间传递时尚资讯、高级定制知识,众多消费者称侯东美为“时尚女王”。

一上线便受到万人追捧,“侯姐直播间”的“五心”专属带货法则

为何“侯姐直播间”一上线便受到万人追捧?除了诺蔓琦本身良好的品质、口碑外,侯东美还是服装界赫赫有名的人物,也曾有多名时尚界大咖助阵“侯姐直播间”,为时尚代言。

直播带货火了,“侯姐直播间”也收获了一众粉丝。每周一是“侯姐直播间”上线的日子,很多粉丝都在等待围观,因为这里不仅能够买货、学习时尚知识,还能收获正能量。

受疫情的影响,依赖线下经营的服装品牌受到很大冲击,众多服装品牌、公司连连倒闭。作为一家在全国拥有千余家专卖店的服装品牌,诺蔓琦在疫情期间,不仅要保证员工的正常工资和一系列费用,还要承担大量货物无法正常销售的压力,很多合伙人、经销商、员工产生了消极情绪,为了提振团队士气,解决困局,侯东美便开始做起了“侯姐直播间”。

不乱于心、不畏将来,这是侯东美创办“侯姐直播间”的初心,也是诺蔓琦在疫情期间坚守的原则。对外,是有品牌保障的可靠直播;对内,是提振团队士气的英勇之举。“侯姐直播间”不仅打响了诺蔓琦在直播行业的名声,也提高了产品销售额,从固定的线下销售开辟出一条具有独特意义的直播带货路线,更是让侯东美的团队尝到了锐意创新、紧跟潮流的甜果子。秉承着匠心、虚心、恒心、细心和不断追求的执着之心,侯姐直播间和她的团队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直播带货“神话”,同时也促使诺蔓琦成功从传统线下销售转型“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创诺蔓琦2020新生态。

以初心助发展,诺蔓琦扛起助阵大旗,走进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

诺蔓琦,坚守诺言、天真烂“蔓”、“琦”遇人生,在这特殊的时期,侯姐直播间即将参与到626河南服装直播日活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为2020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添砖加瓦。

作为一名从河南走出去的服装企业家,侯东美一直心系家乡建设,曾先后多次助力河南服装行业发展:赞助参与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河南品牌服装大会,在河南新密召开新品发布会等,多项举措打响河南服装招牌。

服装业是河南省重要的传统产业之一,也是四大出口产品之一,但受疫情影响,河南服装行业外贸受到严重冲击,河南服装品牌发展迫在眉睫。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将于6月26日在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诺蔓琦作为重磅企业之一,将出席参与此次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

侯东美表示,打造“6·26河南服装直播日”,诺蔓琦第一个报名参与,并无条件支持河南服装行业发展!

6·26河南服装直播日,诺蔓琦来了!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