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天时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来,借助后疫情时代的社会经济复苏,仰韶酒业喜事连连,继20天连续举办11场活动后,6月16日,仰韶酒业战略单品彩陶坊天时再传捷报,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近来,借助后疫情时代的社会经济复苏,仰韶酒业喜事连连,继20天连续举办11场活动后,6月16日,仰韶酒业战略单品彩陶坊天时再传捷报,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彩陶坊天时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重大改变,美酒相伴美好生活,更阻挡不了酒类产业前行的脚步。6月16,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启动,期间举行了“青酌奖”酒类新品“云发榜”,彩陶坊天时入选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榜单,这是仰韶酒业第四次斩获“青酌奖”。

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青酌奖”是业内公认的最严苛、最专业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青酌奖酒类新品评价活动,调整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评选。

据了解,今年的青酌奖评选做到了“三保持、一创新”:一是保持原有的新品参选资格不变,二是保持原有的酒样采集机制不变,三是保持原有的评价标准不变。为确保品评结果的公正、公平、公开,评委除了根据品评要求进行打分外,还要求在线记录品评过程。

彩陶坊天时,作为豫酒龙头倾力打造的战略单品,外观以7000年仰韶文化传世经典——彩陶小口尖底瓶为原型,附以“尊”字起源的美好寓意。同时,以“六一品质”为初心,精选中华稀奢陶融香,是公认的豫酒高端典范。彩陶坊天时自上市以来,便迅速走红中原,先后参与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国郑州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诸多高端活动,备受精英圈层的推崇。

业内人士分析,仰韶酒业四度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一方面是国家权威机构对仰韶酒业近年来“坚持品质营销,践行工匠精神”的有力肯定,另一方面也彰显出了仰韶酒业在中国酒业内的重要地位。

借助彩陶坊天时斩获“青酌奖”这一荣誉推动,我们有理由相信,彩陶坊天时在2020年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成大事,应天时”的品牌主张必将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