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贴心,万顺叫车合伙人给交警送来了300件矿泉水、100把遮阳伞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太贴心,万顺叫车合伙人给交警送来了300件矿泉水、100把遮阳伞随着全国气温不断升高,即便是普通行人也会感到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更不用说在高温下疏导、保畅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考虑到这点,万

原标题:太贴心,万顺叫车合伙人给交警送来了300件矿泉水、100把遮阳伞

随着全国气温不断升高,即便是普通行人也会感到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更不用说在高温下疏导、保畅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考虑到这点,万顺叫车周口分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为当地交警大队、辖区、执勤点送去100把遮阳伞和300件矿泉水,为其遮阳避暑。

随后,万顺叫车工作人员和现场交警一起投入到物资搬运工作中去。现场矿泉水搬运、遮阳伞安装同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很快堆起了矿泉水“小山”,并在烈日下为执勤交警遮蔽出一片阴凉。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直属一大队副队长赵明对万顺叫车的爱心捐赠行为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感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尽职尽责,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万顺叫车周口分公司负责人杨程则表示:万顺叫车为响应国务院安全生产行动计划,自6月1日起就组织开展万顺叫车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公司内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大家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尽量不给社会添麻烦,尽量减轻交通压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而且,万顺叫车今后还将继续用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坚守企业责任,风险社会爱心,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一排排矿泉水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把把遮阳伞也在双方的合作下“安排就位”,履行起了遮阳的“职责”。

今后万顺叫车将继续坚守安全、合规的运营理念,配合交警坚守道路、保驾护航的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发扬团结奋战、拼搏而上的奋斗精神,为周口创造更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