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致敬英雄,为爱出行!安阳市爱心企业向援鄂英雄捐赠电动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6日,来自安阳市中医院的13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惊喜大礼”——崭新的电动车!

6月16日,来自安阳市中医院的13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惊喜大礼”——崭新的电动车!

为感谢援鄂英雄的无畏付出,6月16日上午,“天下行”电动车企业将13台经过全面消毒的“天下行”电动车和1150张购车5折优惠卡送到医护人员和医院负责人手中,“致敬英雄 为爱出行”慰问捐赠交车仪式也在嘉宾见证下圆满结束。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洪侠,安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样波,安阳市中医院院长尉建华,安阳市紫薇大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国华,安阳市紫薇大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岱,安阳内黄商会会长宰春成,安阳新能源商会会长赵红军,安阳市紫薇大道工商所所长杨红光,“天下行”电动车企业负责人付华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媒体朋友等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善举创造和谐,行动播撒阳光。作为“天下行”电动车品牌的法人和代言人,付华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阳市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走上一线,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书写了最美的篇章。他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自主创业20多年来,从小修理铺到天津大厂房,经历了风风雨雨。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付华说:“作为一名企业家,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今天用实际行动,为安阳援鄂医护人员及安阳的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后,我们将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安阳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安阳市中医院院长尉建华向“天下行”电动车企业及负责人付华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抗击疫情期间,安阳市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放弃节假日,时刻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先后选派7名医护人员作为河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奔赴武汉进行援助,同时选派6名医护人员赴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支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与得失,奔赴战“疫”前线,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洪侠对“天下行”电动车企业及负责人付华的善举表示感谢和赞扬。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市各级商会、民营企业立足实际,捐款捐物,与社会一道共克时艰,全市1240余家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捐款捐物达8203万元,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付华作为年轻一代的民营经济人士,在坚持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