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到杜康控股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6日下午,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在副市长侯占国、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工信局局长赵站伟、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等领导陪同下,到杜康控股进行调研。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 杜康控股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

6月16日下午,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在副市长侯占国、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工信局局长赵站伟、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等领导陪同下,到杜康控股进行调研。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 杜康控股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等公司领导全程陪同。

刘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华夏第一窖、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文化长廊等。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杜康品牌建设情况、产品结构、产品销售情况、原酒存储情况、生产保障情况以及技术研发创新情况等,仔细询问了杜康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公司领导对刘市长关心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刘市长在认真仔细倾听了杜康控股汇报后,更加肯定了杜康文化自信,他说,杜康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担当, “复兴杜康,为国争光”,是国家的使命,杜康是国家的一个大品牌,不仅代表的是豫酒,更是洛阳的形象代表。振兴杜康是国家的需要,是河南的需要,是洛阳的需要, 是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的需要,要把推进杜康发展提升到政治高度。就推动杜康发展,刘市长对洛阳市、汝阳县、伊川县政府以及杜康控股就加快推动杜康振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杜康控股将杜康品牌做好, 要全面提升品质,扩大规模,提高影响力;二,成立推进杜康发展专班,由市县两级政府及各相关委局组成,由刘市长亲自挂帅,侯占国副市长推进,市工信局牵头,要求尽快拿出2020年-2022年具体推进方案,方案具体到每个季度、每个措施,并定期复盘审核,从各个方面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杜康振兴壮大;三,要求杜康控股既要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又要与时代切合,不断创新发展,使质量保障能力更强,在提升品质的同时能更精准地适应发展的需要。

最后,刘市长强调,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 人人有责。 要求各级政府与杜康控股共同努力, 促进河洛文化的繁荣,有力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程,担当起“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国家使命,全面推动杜康振兴。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