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舌尖上的烧烤!厨乡大煎包的特色烧烤夜市来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近各大媒体、网站和朋友圈都被“地摊经济”刷屏了,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万千网友和市民踩在风口处呐喊:“地摊经济的春天来了&rdquo

最近各大媒体、网站和朋友圈都被“地摊经济”刷屏了,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万千网友和市民踩在风口处呐喊:“地摊经济的春天来了”!

厨乡大煎包也开启了特色烧烤夜市!

厨乡大煎包,不但有别与其他地摊的超高卫生标准,口感上更是独树一帜。让吃过的小伙伴直呼,在通往夜市的路上只有厨乡的夜市烧烤和朋友!

烤羊肉串

在眼花缭乱、万别千差的地摊美食中

烧烤绝对是最抚凡人心的烟火美味

厨乡精选新鲜羊肉,猛火和鲜肉之间的碰撞,滋滋滋的香味迸发而出,酥香不油腻,不愧是烟火美味中的“头牌”。

烤鸡翅

女生最爱的烤鸡翅,炭火和鸡翅缠绵后,撒上一层孜然和辣椒面,入口轻轻一咬,满嘴爆汁,香欲味儿迅速占领整个口腔。

烤羊外腰

吃货们对于烧烤的喜爱,在烤羊外腰上展示的淋漓尽致,它虽然不是烧烤中的“主宾”,但却凭借自身丰富营养,且嚼劲十足的特点,挣得一席之位!

烤鱿鱼

烤鱿鱼是吃货爱到骨子里的烤物,柔韧鲜美的鱿鱼,刷上厨乡秘制酱料,香味喷涌而出,大咬一口把紧密相拥的鱿鱼肉撕裂开, 焦香Q弹,这种诱惑谁抵得住?

烧烤家族

(烤鱼豆腐、烤面筋、烤香菇、烤饼)

如果肉食烤物是一种大快朵颐的酣畅淋漓感,那么烤鱼豆腐、烤面筋、烤香菇就是一场浪漫的咀嚼之旅,好像把烧烤的柔情,都放在了细嚼慢咽中。

感受过烤物的热烈和浪漫,再吃上一口香酥的烤饼,咯嘣脆的烤饼, 就如平淡日子发出的幸福声响。

夜市招牌•人气配角

如果说烧烤是夜市中的灵魂之味的话,那么香辣小龙虾和香辣炒花甲就是通往终极灵魂美味上的味觉挑战。

香辣小龙虾

特选优质小龙虾,个头大、肉质鲜,经过反复炒制后,香辣味渗入食材内部,香气四溢值得反复吮味,让吃货们大呼过瘾!

香辣炒花甲

新鲜的花甲与大火碰撞后,迅速张开嘴巴吸收大葱、生姜、辣子的鲜香,稍经消化再释放出迷人的鲜味,在吸收和释放间予以酣畅淋漓的香辣,把夏天的夜市演绎到极致!

压轴新宠•凉拌鱼皮

凉拌鱼皮

精选鱼皮经过浸泡后,唤醒体内鲜美因子,使用厨乡特制调料均匀搅拌,辣椒圈的加入让新鲜的鱼皮“心头”一激,辣子的味道就释放出来了,让你挑剔的味蕾,迎来久违的满足!

如果说城市是陌生的,那味道一定是熟悉的。美味,让漂泊的人可以随遇而安,所到之处都是故乡。

矗立在街边的厨乡夜市,只为抚慰过往凡人心!

厨乡大煎包各店地址

厨乡大煎包郑州英协路店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汇处南300米

电话:0371-69527888

厨乡大煎包郑州陇海西路店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与永庆路交汇处路南

电话:0371- 68632555

厨乡大煎包郑州万象城店

地址:郑州市民主路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7楼

电话:0371-86515555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