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竞彩篮球周三强档:巴塞罗那复赛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周三301 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比赛时间:2020-06-17 21:30约文图特动态:约文图特常规赛战绩9胜14负排名第12,赶上了季后赛末班车。球队在停摆期失去了两位大将。美籍外援哈兰高迪和托尼&

周三301 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20-06-17 21:30

约文图特动态:约文图特常规赛战绩9胜14负排名第12,赶上了季后赛末班车。球队在停摆期失去了两位大将。美籍外援哈兰高迪和托尼·罗滕都离开球队。哈兰高迪在本赛季西班牙联赛场均得到8.5分4.8篮板,三分命中率40%,是队内三分最准的球员。罗滕本赛季场均得到11.3分4.5助攻,是球队第二号得分手。约文图特与爱尔兰籍球员摩根完成了续约,留住这位内线悍将。约文图特在季后赛将主要仰仗球队常规赛头号得分手普莱佩里奇和第三号得分手奥米奇进攻。

巴塞罗那动态:巴塞罗那在常规赛取得19胜4负战绩排名第1。巴萨的美籍外援德莱尼在停摆期离队,并且已经和意大利豪门米兰签约。德莱尼曾经效力美职篮老鹰队和CBA广东男篮。他本赛季在西班牙联赛场均得到10.3分3.6助攻,是球队第四号得分手。巴萨头号得分手米罗蒂奇场均得到20.0分5.8篮板。布兰登·戴维斯、科里·希金斯和库里奇都留队,球队进攻火力依然强大。

比赛看点:约文图特核心普莱佩里奇将和巴萨核心米罗蒂奇进行飙分大战。普莱佩里奇是本赛季西篮联得分王,场均得到22.3分,而米罗蒂奇场均得到20.0分排名西篮联得分榜第三。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巴塞罗那战绩4胜1负。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2019年12月23日,巴塞罗那客场95比80击败约文图特。

周三302 马拉加VS特内里费

比赛时间:2020-06-18 00:30

马拉加动态:马拉加常规赛战绩12胜11负排名第9。马拉加在停摆期保留了较为完整阵容,主将都留了下来。马拉加还和老将卡洛斯·苏亚雷斯完成了续约。两位美籍外援后卫约什·亚当斯和前锋迪恩·汤普森都留在球队。汤普森曾经效力辽宁男篮,他本赛季在西篮联场均得到8.3分3.8篮板。亚当斯场均得到12.9分2.2助攻,得分并列全队第一。布里祖拉本赛季也场均得到12.9分。马拉加人员齐整,为复赛准备比较充分。

特内里费动态:特内里费常规赛战绩14胜8负排名第4。球队在停摆期没有人员变动,只是和巴西老将胡尔塔斯续约1年。这位37岁的巴西老将宝刀未老,常规赛场均得到13.1分和8.1助攻,其中助攻排名联赛第一。特内里费头号得分手是内线球员谢尔马蒂尼,场均得到15.8分5.7篮板,投篮命中率62.6%。萨林和阿隆·怀特在常规赛也场均得分上双。

比赛看点:巴西老将胡尔塔斯越老越妖,完成续约后的他能否打出精彩表现,率队取得胜利?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特内里费战绩3胜2负。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2019年9月29日,特内里费客场88比80击败马拉加。

周三303 巴斯克尼亚VS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2020-06-18 03:30

巴斯克尼亚动态:巴斯克尼亚常规赛战绩12胜11负排名第8。巴斯克尼亚在停摆期损失惨重,队长托尔尼克·申格利亚离开了球队,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6.6分6.3篮板。申格利亚将转投俄罗斯豪门中央陆军。巴斯克尼亚另外一位主将谢文·谢尔茨也离开了球队,他场均得到11.7分4.2篮板,将加盟意大利豪门米兰。巴斯克尼亚内线悍将约瑟夫·法尔受到脚伤困扰,虽然跟队前往巴伦西亚,但能否上场是未知数。

毕尔巴鄂动态:毕尔巴鄂常规赛战绩14胜9负排名第5。毕尔巴鄂是想要在这个赛季取得好成绩的,球队在停摆期续约了托米·里戈、乔纳森·罗素、昆汀·塞隆和库博卡。球队头号得分手阿克塞尔·布泰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7.7分3.8篮板。杰隆·布朗本赛季场均得到12.1分2.8助攻。

比赛看点:毕尔巴鄂是本赛季常规赛的一匹黑马,到了季后赛能否继续当黑马,击败传统劲旅巴斯克尼亚?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毕尔巴鄂战绩1胜4负。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2019年10月13日,毕尔巴鄂主场79比75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