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陶卫东深入淮阳区白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6月10日上午,周口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陶卫东深入淮阳区白楼镇大郑和于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淮阳区纪委副书记李育民、组织部副部长毛廷书、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陪同调研。陶卫东首

2020年6月10日上午,周口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陶卫东深入淮阳区白楼镇大郑和于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淮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组织部副部长毛廷书、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陪同调研。

陶卫东首先在村室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及村委人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对全村的贫困状况、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汇报。

随后,陶卫东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进行深入交谈、全面客观地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陶卫东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帮扶人员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王武华 李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