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进河南省委携手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向郏县进行教育公益捐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6月13日,“民进河南省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教育扶贫联合捐赠大会”在郏县县委党校礼堂举行。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6月13日,“民进河南省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教育扶贫联合捐赠大会”在郏县县委党校礼堂举行。

捐赠大会现场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民进平顶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娜、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冀贞贞、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强、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郏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及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士、郏县一高全体教职工及郏县教体局局直二级机构等600余人共同参加了捐赠大会。捐赠大会由郏县副县长乔东涛主持。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

会上,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的发展和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他指出,自1945年民进成立以来,作为参政党之一,民进河南省委一直致力于促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民进河南省委积极响应中央脱贫攻坚号召,积极投身于贫困地区教育扶贫事业,动员民进会员单位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大力开展教育扶贫活动。2019年,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在方城投资150万(实际投资500万元)改善薄弱学校的育人环境。今年决定在郏县捐赠价值1000万元用于郏县一高内外墙体粉刷、智慧黑板、校园绿化等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感谢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民进河南省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郏县的教育事业。”

县委书记丁国浩

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向民进河南省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与会领导和同志介绍了郏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有关单位积极行动,与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有效对接,把好事办好。同时要求全县高三师生铭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

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讲述了贞品宝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初衷。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工背景,拥有跨国贸易资质的公司,注册商标为“贞品宝”注册资本1600万,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辐射全球。贞品宝专注于健康、美丽、防水建材三大领域,以“研发先行、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障”为经营方针,践行“创新领先、增长领先、品质领先”的发展战略。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和树立“贞品宝”品牌的发展理念,企业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支持。

捐赠方代表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冀贞贞把1000万元的牌匾郑重交给受赠方代表郏县教体局局长李洁,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郏县副县长乔东涛

捐赠仪式最后,副县长乔东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为支持和助推教育事业的发展,河南省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组织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将对郏县一高的教学楼内外墙体进行粉刷、安装智慧黑板以及校园绿化。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希望爱心捐赠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永远传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