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绿色企业创建 我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石化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启动后,焦作石油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工作部署,从站、库、机关,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和末端治理,持续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公司加强职工绿色文化培育,浓厚创建绿色企业氛围,让职

中国石化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启动后,焦作石油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工作部署,从站、库、机关,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和末端治理,持续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公司加强职工绿色文化培育,浓厚创建绿色企业氛围,让职工自觉将绿色低碳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建设“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助力公司高质量绿色发展。

6月是“安全生产月”,焦作石油分公司将安全、环保、绿色企业创建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主旋律,通过多种形势将绿色企业的理念传递到每一名职工的思想中,切实激发了全员参与绿色企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员共同建设“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

在加油站内,员工满怀“共建绿色企业,同创美好生活”的希望,积极投身到“安全环保先行绿色企业共建”的行动中。公司机关和加油站屏幕上,滚动显示“扬帆绿色行动,领航绿色发展”,提醒干部员工在工作生活的处处,牢记“石油是工业的血液,绿色是子孙的福祉”。

焦作石油分公司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投身“绿色革命”,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塑造低耗高效、清洁环保的企业新形象,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竞争新优势的绿色企业。(李莎)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