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扶贫带动马砦社区群众就业增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9日上午,马砦社区与河南汇渠商贸有限公司举行电商扶贫签约仪式,通过电子商务与农特产品深度融合,利用电商平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此次合作缓解了困难社区、困难群众大蒜受疫情影响价

6月9日上午,马砦社区与河南汇渠商贸有限公司举行电商扶贫签约仪式,通过电子商务与农特产品深度融合,利用电商平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此次合作缓解了困难社区、困难群众大蒜受疫情影响价格下跌的问题,将以高于市场价位10%进行收购,此次以1.5元的价格收购100万斤。

积极帮扶吸纳困难群众及青年创业者加入电商平台就业岗位,岗位务工标准每天不低于80元。积极支持贫困群众从事电子商务工作,为其从业提供技术指导、帮扶和培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