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中镇桃花峪村驻村工作队及村委成员主动帮扶 让贫困户收麦不犯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俗话说:麦熟一响,高温天气,抢收成熟的小麦尤为重要,贫困户因缺少劳力、机械,心如烈日蒸烤般的焦虑。为了尽快帮贫困户将小麦收割归仓,确保今年小麦丰收,桃花峪村村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成员深入田间地头,不怕脏,不怕累,在麦田与贫困户一起劳动,帮助贫困户将小麦运到晒麦场抓紧晾晒,让贫困户吃了“定心丸”。

驻村第一书记雷春桃在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收割小麦。

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委干部帮助贫困户运送捆好的小麦。

驻村第一书记雷春桃表示:作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经常参与到群众中去,从小事做起,赢得贫困户的信任与支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大家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贫困户的需求为导向,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树立起帮扶干部忠诚为民,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