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一夏、钜惠来袭 云台山送你一个无比凉爽的夏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几日的高温让人有些难熬,想寻一处清凉,享受温馨时光,云台山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这几日的高温让人有些难熬,想寻一处清凉,享受温馨时光,云台山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门票政策

●5月30日至6月21日,云台山对郑州、焦作、新乡、洛阳、开封、安阳(包含各县区)6地市免门票;

●6月1日至6月24日,云台山对济源、漯河、许昌、平顶山、周口、商丘、濮阳、鹤壁、驻马店、三门峡、南阳、信阳(包含各县区)12地市免门票;

也就是全省免门票都安排上啦!

仅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凭交通票可以连续玩3天哦)

在此期间凭云台山交通票到

峰林峡景区同样享受免门票政策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身份证号是免票地区范围的游客在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实名购买交通费,无需取票,刷身份证即可畅游云台山;

2、身份证号码不是免票地区范围内,但住址为免票地区或常年在免票地区居住,凭身份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

3、无身份证的儿童,凭户口本、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

4、1.4米以下儿童门票、交通票全免。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预约购票

超值福利

福利一:

最嗨皮的玩法+最超值的价格

绝对让你心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超值套票

福利二:

凡购买双程索道票的游客,均可在百家岩售票处、岸上售票处、索道售票处领取优惠券(有效期至6月30日),精彩项目,随心畅玩!

嗨玩一夏

行走在云台山峡谷间,水雾弥漫,清凉舒爽,与家人一起打水仗、划竹筏、荡秋千......畅快湿身,清凉一夏,让你的夏天直降20°C!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夏日的快乐!

免门票、多福利、超划算,游山玩水,避暑纳凉,云台山将成为你告别炎夏的最新选择,还不趁此机会,来云台山玩个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