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我市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徐立毅宣布开工 王新伟出席仪式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主引擎”。6月5日,我市

原标题:我市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徐立毅宣布开工 王新伟出席仪式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主引擎”。6月5日,我市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六稳”“六保”部署,全面落实“控、保、稳、进、抬、扛”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宣布开工。副省长、市长王新伟出席仪式。

市领导周富强、胡荃、张延明、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吕挺琳、杜新军、白江民等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形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小营站,16个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4个开发区、6个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6个县(市)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各自的重大项目情况。

王新伟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着力在项目建设主战场比谋划看储备、比招商看投资、比开工看进度、比服务看实效,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快建设、快投资,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尽快出形象、见效益。要保安全、保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要优服务、优环境,合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达产。要建制度、建机制,营造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谋项目、谋招商,着力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做优传统产业,推动形成谋划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达产一批的“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新格局,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蓄势增能、贡献力量。

据了解,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267个,总投资3179亿元、年度投资703亿元。项目涵盖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功能板块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基建和公共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对提升全市经济和人口承载力、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将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