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人气选手乃万成立个人工作室 粉丝祝福:未来的路更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春有你2》可以算是当下比较火热的一档选秀节目,虽然现在已经落幕,但是其火爆程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其成员,更是成为一时热点,而其中乃万的火爆,却不输任何人,在总决赛的时候,乃万成为第10名也是让一众粉

《青春有你2》可以算是当下比较火热的一档选秀节目,虽然现在已经落幕,但是其火爆程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其成员,更是成为一时热点,而其中乃万的火爆,却不输任何人,在总决赛的时候,乃万成为第10名也是让一众粉丝愤愤不平,无缘成团出道让人觉得特别惋惜,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乃万虽然无缘成团出道,却也是成为了一时热点,如今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已经在筹备音乐作品了。果然,像成团夜网友说的那样,乃万卡十不是遗憾出局,而是solo出道。

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对偶像表示支持,并送出鼓励:“一起陪乃万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音乐人之一!”“未来的路一起走!”

来源:上海热线 舜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