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于正发文以ABCDE缕清人物关系讲清造谣事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于正因为编剧、制作人的身份可谓是永远走在吃瓜第一线,6月2日晚,他再次发表长文,一时间引发热议。于正发文称女演员A官宣新剧后被恶意造谣,虽然A演员不在意,但急坏了经纪人,于正以ABCDE缕清了人物之间

于正因为编剧、制作人的身份可谓是永远走在吃瓜第一线,6月2日晚,他再次发表长文,一时间引发热议。于正发文称女演员A官宣新剧后被恶意造谣,虽然A演员不在意,但急坏了经纪人,于正以ABCDE缕清了人物之间的关系后,还夸赞自己“我是个了不起的男孩”。

大部分网友猜测,于正口中的演员A是李一桐,B是李沁,C公钰涵,D是邓伦、E是金晨,其长文大意是,李一桐临时救火顶替了李沁的女主,所以李一桐新剧官宣时会被黑。而李沁之所以会被换角是因为她的经纪人,她经纪人同时还管着邓伦,邓伦与金晨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男方经纪人为了令二人分手,经常买通告黑金晨,所以俩人结下了梁子。

此次李一桐新剧的女二号正是金晨,邓伦经纪人当然不希望自己的艺人与金晨合作,于是投资方直接将李沁换成了李一桐。不得不说于正真不愧是一个金牌编剧,人物关系如此复杂,但是他仍写得非常有逻辑。长文发出去不久,金晨就悄悄点赞了这条动态,疑似盖章默认于正所说的属实,于正还在评论区称:“谢谢E的点赞”,之后又删除。

来源:东方头条 环京津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